橘柚水果店

Wb桑游舜水32557

【长得俊ABO】无责补偿01

还债新坑

WARNING:无法无天狗血OOC,带ABO设定,abortion暗示

 

READY? GO!

 

 

Chapter1

 

※有vocalline们

※车

 

那辆等候在路边的黑色捷豹出映入尤长靖眼帘的时候,李英超正巴在他肩上要他给自己买糖吃,陈立农在旁边给他提着手袋在一旁笑得像只流氓兔。后面李俊毅和毕雯珺并排走着,还在持续从飞机上就开始的关于《查理五世》的讨论。他正想装没看见,和众人一起回学校去,就被从车上下来的大宅管家给拦住了。

“夫人,一路辛苦了。先生今天忙,特意嘱咐我来接您回家。”

管家是林彦俊爷爷辈的人,小时候也对尤长靖诸多关照,他不好扫人的颜面。就这么一踌躇,李英超这个小机灵鬼就看出来了,仗着年纪小嚷嚷道:“老师,说好了等会儿要一起聚餐的,这么多人呢你可不能放我们鸽子啊。”

管家为难道:“先生说了,一定要把您平安接到家的。”

陈立农冷着脸不说话,还是李俊毅上来打3排位圆场,说大家飞了这么久都累了,先回去各自休养,下次他请客。尤长靖感激地看了他一眼,跟众人说了再见,又特别拍了拍两个小孩的脑袋,坐进了车里。

 

车很稳,尤长靖倚在窗户上,手里温热的玉竹百合甜汤也没有晃出来。他发了一会呆,又看了一会窗外的景色,发现车已经开入市区,不由问道:“张叔,我们不回老宅吗?”

自从林爷爷这位大家长去世后,他也渐少回老宅探望,是以今天张管家来接他,就算他再不想见林家人,也会跟他上车。可是现在他们并非是去郊外的老宅,而更像是回他和林彦俊的家。

管家笑说:“先生怕别人接不到您,特意叫我从老宅过来的。”

尤长靖心下了然。“那也太麻烦张叔了。”

“怎么会呢,先生对您那是再体贴也没有了,我这老家伙看在眼里也高兴。只是老先生生前常常念叨,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看到小少爷出世呢。”

尤长靖勉强笑笑,又靠回车窗上。

 

 

他和林彦俊的小家是座独栋别墅。其实不能算是小家,毕竟泳池健身房与琴房录音室一应俱全,但是林彦俊爱别扭,房子里除了他俩,只有定时出现的清洁工与做饭的保姆。尤长靖笑着送走管家,关上门,看林彦俊确实不在家里,才算送了一口气。

旅途疲倦,他没有心情也没有耐性再保持微笑了。

 

这次去奥地利,是学院组织的见学访问,一去就是十多天。奥地利艺术氛围浓郁,空气干净清新,人也觉得自由放松许多。若不是时间有限,学院里还有一堆课业,他几乎就想要呆在那儿不回来了。

林彦俊一早就发了讯息过来,说是今天招标会,结束后还有应酬,到家要很晚,让他不必等。尤长靖拿出配好的药包煮了醒酒茶,倒进保温杯里放在一楼岛台上,随后便自行回房补眠。

 

被淋浴声吵醒的时候,他掀起眼罩看了手机,已经晚上十点半了。想必林彦俊还是提早回来的。床尾凳上零落着几件衣物,横竖他睡不着,便起身收拾,西装用干洗袋装好摊在门口矮凳上,里头的都抖抖叠好放进衣篓里。浴室里的人大概心情很好,古龙水味混着焦油气一阵一阵溢出来,熏得他有些发热。

最终他还是从床头柜里抠出一颗橙色小药片,干吞了一颗。

 

 

林彦俊裹着浴巾出来,还没来得及把身上的水擦干,看到他醒了,便走过来亲他的脸颊。尤长靖被他这撒娇般的亲昵逗出一声低笑,转头便让他去擦身吹头发。

“吹风机在你那边柜子里。不帮我吹吗?”

“好啦,知道了。”

林大总裁习惯裸睡,在自己家里自然更加无法无天。用浴巾擦干了全身就赤裸着坐在床边,但好歹顾及尤长靖脸皮薄,还用毛巾挡了一下下身。尤长靖从床上跪起来,贴在他后背心无旁骛地给他吹头发。

“我帮你把箱子里的东西收拾了。衣服都是要洗的吗。”

尤长靖还没有来得及跟他说准备明天傍晚回校。三年前他聘了副教授,年前又筹备了自己的工作室,正是忙的时候,因此十天有五天都住学校公寓。那间50平的小公寓比起这里,更像是尤长靖本人的家。

“要洗掉的。你不要又给我弄成一团,洗完都皱了。”他扭头看了看原本放在沙发旁边的行李箱,果然半敞着嘴巴,惨兮兮的。

算了,明天再说吧。


【今日事今日毕】

 

一直到中午,林彦俊的手机快被助理打爆,他才舍得起来,给尤长靖擦了身,抱到客卧去睡。尤长靖被灌得极满,捂着肚子要去洗澡,林彦俊按住他,让他闭眼睡觉。“我晚上会早点回来,给你煮牛肉叻沙好不好?你乖乖睡觉,不要乱跑。”

尤长靖困倦地阖上了眼睛。林彦俊又看了他一会,在额头上落下一吻,才关门出去。

 

 

林彦俊七点到的家,天还未全黑,屋内的灯没有点亮。他放下手里的食材,上楼去找人,却一无所获。主卧已经收拾干净了,洗衣篮也空了,沙发旁边的行李箱却不见了。他着急地打了电话,那边拒接,一分钟后倒是回了讯息过来:“抱歉,工作室有急事,我先过来了。没办法吃你煮的饭了。”

“那我煮了给你送过去好不好?你昨天回来到现在都没有好好吃饭。”

“不要啦,我等会和这边的老师们出去吃。你好好吃饭,不要等我。”

林彦俊又问:“那你什么时候回家,我去接你。”

那边没有了回复。



TBC






凡事皆有可能

知道ooc了,请小姐妹们高抬贵手不要打我


链接已换ao3,点进去后再点击procced观看

评论(90)
热度(1645)
  1.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橘柚水果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