橘柚水果店

Wb桑游舜水32557

【长得俊ABO】榴莲酥和麻油鸡③

 

ABO向孕期日常,长得俊中心

 OOC预警

对就是这么任性

5章完结,瞎JB写

Here we go!

 一、深夜里的想念

 二、小油条配小辣椒

 

三、帅哥牌甜汤了解一下

 

迈进十月,上海的天气依旧炎热。林彦俊今天在恒隆有一个代言的奢侈品牌的站台活动,是以早早起床,在尤长靖额头印下一吻,收拾后就出门了。

人群簇拥,他依旧温柔地提醒粉丝们注意气温,不要中暑。这次活动本来就是为了新推出的秋冬限定系列饰品做宣传,林彦俊许久没露面,现场气氛自然火爆,主持人同他也熟,为给粉丝谋福利,稍稍cue了他几个问题。

“彦俊这段时间是一直在为新的单曲做准备,看来也是好好休息了,脸色看起来很不错。”

“就难得啊,也挺久没有给自己一段私人时间,而且写歌这种事情,一定是要静下心来,才会有灵感。”

“也算闭关修炼哦。那最近有没有接新戏的打算呢。”

林彦俊无意识地用拇指转动着无名指上的婚戒。“应该短时间内不会进组了。准确的说是接下来七八个月都不会接戏。而且今后也会考虑一下通告的和生活的比重,因为接下来会有一个全新的角色等着我挑战。”

主持人挑了挑眉毛,之前工作室那边可没有提到他要自己曝光消息,但是他还是敬业地接了梗:“哎哟,看来我们林老板是有另外一项人生大事了是吗?”

林彦俊露出两边酒窝:“其实也是因为台湾习俗啦,没满三个月不能讲。我伴侣,也就是尤长靖,到昨天为止,怀孕满一百二十六天了。因为看网上很多粉丝朋友都在猜,说我们两个为什么突然就遁地了这样,那之前也不好讲。就我妈妈还特意打电话过来跟我强调,说一定要满三个月才能告诉别人。所以拖了这么久才声明。我本人是非常想要和大家分享这个喜悦啦,所以今天有机会,借用一下我们金主的场子,跟大家说一声。”

全场粉丝都轰动了,开始鼓掌和尖叫。主持人让大家安静,接过话继续问:“恭喜恭喜。这个保密工作做的真的是非常好了。今天真的是给了我们一个惊喜啊,来自林老板的独家大新闻。我看粉丝们都激动得热泪盈眶,不过你这个产假是不是休的也太久了哈哈哈。”

“因为是第一次接受这个人生的新身份,尤其是我接下来要对两个人负责起来,会觉得说,需要更努力地挑起家庭的担子,要生活和工作兼顾,而且目前来讲,我想要花更多精力去照顾家人。”

“我觉得真的,你好像变了很多,更成熟了。”主持人听完这一席话,拍拍他的肩膀。

“哎哟,你的意思是我之前都不太成熟咯?”林彦俊伸出食指指向自己。

 

 

 

“我身骑白马,走三关。我改换素衣哟,回中原。放下西凉,无人管。我一心只想……”

尤长靖小哼着歌起床,在刷牙的时候审视了一下镜子里面的自己。棕色卷毛还是乱七八糟的,脸也有一些水肿。他胃口不好不坏,只是挑食得厉害。小腹已经有一些显了,但是也只是微微发胖的程度。他又万年不变地爱穿卫衣,套上宽松的运动裤,整个人看上去和七八年前在大厂的时候也没有什么区别。

早上睡不了太久,因为会被尿频憋醒。早餐吃三明治牛奶和水果,中午也是随便吃的。正在音乐室听几卷半成品的demo,那边林彦俊就打电话过来,想必是已经在回家的路上。

“喂,干嘛。你那边这么快结束了哦。”

“结束了。现在让人送我回家。你现在在干嘛,中午吃了多少。”

“早饭吃了午饭也吃了啦。放心不会饿着我自己的。”尤长靖摸摸肚子。

“差不多到你午睡时间咯,手边东西弄完赶紧先去睡,我回去给你带乳酪蛋糕。”

尤长靖兴奋地跳起来,因为怕妊娠高血压与高血糖,他一直都被严格管控饮食。“好!快点回来哦!爱你!”

林彦俊不爽的声音传来:“所以现在是有蛋糕才会说爱你?你觉得这样ok吗?”

“我觉得现在是我在carry你的baby,我说什么你都不能置之不理。”

林彦俊听到那边洋洋得意的声音,摇摇头也不自觉地笑起来。

 

 

 

孩子在渐渐长大,往上顶胃,往下压膀胱。尤长靖现在已经适应小鸟式的进食方式。吃一点就饱,再吃就会反胃,只能停下,休息一两个小时,再吃一顿。而且相邻的两顿绝对不吃同样的东西。林彦俊和做饭的阿姨都被折腾的够呛,冰箱和厨房里东西越买越多越买越多,只有煮不出来的菜,没有买不到的原材料。

这天下午他也是被林彦俊敲房门叫醒,一出来就闻到酸甜的橘子气息。最近他的口味又从辣的转成酸的,搞得所有知情人都有点疑惑他怀的到底是男宝还是女宝。

桌面上有一袋青橘,毫不夸张的青,青到滴翠一点也没有变黄的迹象。尤长靖剥了一瓣放进嘴里,倒牙的酸气顿时唤醒了他的灵魂。林彦俊端着水晶锅走过来,把剩下的橘子没收并且警告:“你胃酸太多了,一天只能吃一颗。要是被我发现你反酸你就等着挨揍。”

“你也太专制了吧。”尤长靖不满意地吃完最后一瓣。

锅里炖的银耳,泡发一晚上的银耳撕成小块,加上剥干净络的橘子肉,还有几颗枸杞几块冰糖,一起小火炖到煮出胶质,就完成了。

尤长靖喝着软烂的银耳,突然笑出来:“哈哈哈哈哈!”

“你干嘛?突然笑这么神经。”

“没有。我是想说,大人吃银耳宝宝生出来会比较白净。”

“是哦,那不是很好吗。”

“要是像我,那当然没问题啊。要是像你,恐怕喝多少都没有用吧哈哈哈哈哈!”

林彦俊是天生黑皮,黑里透红,多亏他一双大眼睛,不然也是难逃土味。“那就看看谁的基因比较强大啊。”

“你连这个也想battle吗?”尤长靖把碗里的橘子肉挑出来吃掉。

“我觉得像你比较好,我不会吃醋。”林彦俊放下一句话就酷酷地去洗澡了。

留下尤长靖一个人对着碗“吃吃”地笑。

 

 

TBC

请用评论给我爱靴靴!

评论(63)
热度(1362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橘柚水果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