橘柚水果店

Wb桑游舜水32557

【长得俊ABO】榴莲酥和麻油鸡①

ABO向孕期日常,长得俊中心

 

OOC预警

对就是这么任性

5章完结,瞎JB写

Here we go!

 

 一、深夜里的想念



尤长靖翻了今天晚上的第三十四次身,得益于家里购置的松软床垫和水洗棉被套,整个动作下来只发出了一点几不可闻的布料摩擦声。空调安静地吐出凉气,巨大的落地窗被三层窗帘严严实实拢住,没有一点光线。

他从大约半个小时前饿醒,就没有了睡意,但也不想起来吵醒身旁的人。但是胃里的空荡荡让他难受,而脑子里一想到食物,就再也停不下来。

本能地想叹气,但最后又化成了一口二氧化碳呼出来。正当他准备翻第三十五次的时候,旁边的人“哗”地一声掀开被子坐了起来,从床尾捞了睡裤穿上,然后打开了台灯。

台灯是特意选的,非常微弱的乳黄色,但足够起夜的人看清。尤长靖被这光线一激,不由得把头缩进了被子里。“吵醒你了哦。”

林彦俊坐在床边看他露出来的半个头:“是不是又饿醒了。”

尤长靖羞愧地把头埋回去:“我也不想的……但是它就是饿了。”

“你想吃什么?”

他惊喜地抬起头:“榴莲酥?梧桐路上那家很好吃!”然而林彦俊抿嘴看了他一眼,他就很快龟缩了:“我真的好久没吃榴莲了……”

林彦俊穿拖鞋下床,嘱咐他躺好。“我去煮点面。现在半夜三点,你上个月吃榴莲吃流到鼻血,不用想了。”

尤长靖把自己卷在被子里,痛苦地哼哼。

 

 

 

他们在上海的家是一套普通的三室一厅,胜在环境好和安保严。林彦俊上个月才从水泄不通的通告里脱身,最近一段时间都宅家忙创作,只偶尔去一些可以当天来回的代言现场。家里的中央空调二十四小时运作,他只穿了条睡裤,精瘦的肌肉很有看头,但搭配上一头胡乱趴着的黑发,又似乎没有那么帅气。

冰箱里有尤长靖昨天煲好的鸭子汤,橱柜里放着挂面细粉米线面线,他拆出半包面线,丢进滚水里,随手拿起一口小奶锅热汤。面线煮熟只要几分钟,捞起来丢进鸭汤里就大功告成。他举着那口粉嫩的小奶锅转身时,尤长靖已经踢拉着拖鞋走过来,乖巧坐在岛台边上。

虽然是夏天他也不贪凉,穿着浅色卫衣和长长的睡裤,脚上还要包一双薄袜子。扣着卫衣帽子正坐,还要林彦俊把筷子勺子放进他手里,活生生还是个未成年学生。

但是尤长靖说是饿了,真的夜宵摆在他面前,又吃不下去很多。面线特别吸汤,他再搅和搅和,简直让林彦俊看不下去,没收了他的餐具,赶他去睡觉。然后看他在客厅里磨磨蹭蹭,拆了一包地瓜干磨牙,听他说:“地瓜干蘸小辣椒应该会很好吃。”

林彦俊投降:“我明天就跟妈妈打电话,让她做一点快递过来。你现在可以去睡觉了没有。”

尤长靖闹够了,放下地瓜干,乖乖地回了房间,刷牙换衣服上床。林彦俊因为开了火煮了东西,洁癖发作去冲了个澡。等他摸黑出来,轻手轻脚躺上床,另一边已经传来了均匀的呼吸声。

一片漆黑里他什么也看不到,小心翼翼地把睡熟的人拢在怀里,再摸摸小腹。那里反正从来没有坚硬过,怎么摸都是一团软肉,仔细感受,才能发觉有式微的隆起。

这小孩还没有100天就这么难搞了,估计是像我。

紧绷了一天的神经松懈下来,林·台南梗王·综艺大佬·偶届金汤·三十岁老男人·彦俊终于再次成功入睡。

 

 

 

TBC

 

 今天勤奋的小女孩可以拥有评论吗

评论(103)
热度(1969)
  1.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橘柚水果店 | Powered by LOFTER